Zuraffo's repository

I finally got fed up with free web hosting and decided to use a blog to archive my articles, so... Here I bring you, Zuraffo's repository. The contents on this page is copyright to me. If you want anything, I can be reached at zuraffo@yahoo.com. Note: Best view with Mozilla Firefox. if you are using IE, please use the links on the side bar to navigate.

My Photo
Name:

Where memories became the only traces in life... 红颜易老,赤子其爰,故名“颜子”。

Sunday, June 18, 2006

群花会

话说颜子今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夜街。

由于是每个月的那一天,所以不适合穿紧身的旗袍,只好穿了一条松松垮垮的沙龙装。唉,可惜了美好的身材。幸好腰部还是可以束紧一些来强调线条。。。还是不要吧,已经开始头晕了。那至少穿短些吧,到膝盖就行了。再配长筒皮靴。。。嗯,下半身已经有性感神女的气势了。

上半身一时冲动放了三对胸垫,结果一照镜子马上联想起变性了的叶子梅,沉默的拿出一对,用手托一托,又拿出了一对。不停的告诫自己,已经老了,不适合波霸的打扮,要向小巧玲珑发展。结果伸手一按,就瘪下去了,眼儿不禁委屈的红了一圈。转眼看到衣柜里的袜子,又高兴起来了。心想,姜还是老的辣,如今的娃了,谁又及得上我冰雪聪明呢?穿暗红色的乳罩,再罩上半透明纱纺的衬衫,就差不多啦。

因为服装的关系,所以妆大都采用热带色系的颜色。眼彩主要用深橘子橙,再大胆的运用淡黄和白色来加强效果,再用棕色描出一条细细的眼线,和白色调和后,看起来就很舒服了。腮红和唇膏都采用浅红褐的色系,由于肤色比较深,所以看起来十分自然。

随手再从化妆盒抓一把木制的首饰,胡乱戴在身上,就万事具备啦。

拉开大门,以性感的猫步,向夜里的都市,出发!

甫出门便看到远处有一个人影向自己奔来。奔得近了看清楚,原来是一个自己的姐妹正踩着小碎步,气喘吁吁的跑向自己。

此姝名为蒸珠,乳名珍珍,花名猪猪,外号不在场证明。外号是皆源于每次颜子做了坏事,都让她做不在场证明,久而久之,就叫开了。珍珍有一个嗜好就是喜欢折磨高跟鞋。每次出门一定穿五寸以上的细跟高跟鞋,然后用力的踩。有趣的是,高跟鞋总在经过帅哥时身告不治,所以珍珍的每一双高跟鞋都有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每段爱情故事长达一秒到一个晚上不等。

证明喜欢做标新立异的打扮。虽然都快更年期的人了,还是采用很夸张的色彩。比如现在,深紫色的眼影,绿色的唇膏,大红的旗袍,还有宝蓝色的高跟鞋。。。颜子突然有逃跑的想法。实在无法面对自己的失败:一个人跟着她快有三年了,仍旧是这副模样,真让颜子有撞墙的冲动。幸好这时珍珍跑过一名帅哥,而鞋跟不自觉的断了,珍珍顺势躺向帅哥的怀抱。谁知道帅哥一看之下,大叫一声往旁边一跳,珍珍就扑通的掉进路旁
的积水里了。

天晓得这一跌立马让珍珍赏心悦目了起来。颜子着实的欣赏了好一阵子,脑中又多了几个后现代化妆法的蓝本。啊,看珍珍水淋淋的脸孔,简直酷毙了。可惜美好的东西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的。所以颜子还是把珍珍拉回屋里,按照平常人的审美观又给珍珍打扮了一番。

折腾了一阵,再出门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

夜已深。华灯处上。

两个人叫了包租车就往夜总会的方向前去。夜总会叫一点红,号称里面的小姐们都是处子之身。天知道两人都当了多少次处子了。

车子到了门口,便看到很招摇的站再门口摆酷的三妹,芳华。芳华是高瘦型的女子,皮肤白皙,一头乌黑量力的及腰长发,曾经让颜子妒忌的发狂。芳华适合做冷色系的打扮,她正巧又精通此道。且看她身上,穿的丝绸贴身小洋装和高跟鞋以深蓝为主色,又在腰间巧妙的系上暗金色的腰带,与手臂上一个纹凤雕花的黄金手镯相映成辉。加上细珍珠耳环及项链,宛然一个过气的小贵族模样。

颜子看着嫉妒,忍不住对身旁的珍珍说,你看她站得那么招摇,待会儿一定惹麻烦了。

于是让车子在前面一些的转角处停下,两人下了车躲在一旁,打算看芳芳怎么惹麻烦了。

果然不久,就有一个穿着交警制服的人上前向她问话。芳芳面露不耐的左顾右盼了一会了,却看不到刻意躲起来的颜子和珍珍,和交警说了几句话,竟然双双走进夜总会里。这时颜子和珍珍不无后悔的的从藏身的垃圾堆探首出来。
“哎呀你有没有看清楚那小警察的脸孔呀?”
“没有呀,不过看他的背影那么魁梧。。。PP那么小那么紧。。。等等我拿纸巾。。。”
“对呀对呀,长得一定不赖。。。怎么好事都让芳芳拣去呢?”
“不行,我们也要!”

于是两人屁颠屁颠的也跟进夜总会里。

两人装模作样的走进夜总会。四只眼探照灯一般的试图从烟雾弥漫的黑暗中找出小警察的身型。啊,不正在那儿吗?就在厕所附近的一套沙发上,坐着强装优雅的芳芳和壮壮的小警察。嗯。。。芳芳又想有所作为了吗?选“那个”位置。两人争先恐后的向那位子走去,一路上总共撞倒了13个人,5个男人,6个女孩,2个人妖。哦,在她们性感的小警察面前,其余人等都是不存在的。

两人一左一右的在小警察两边坐下,颜子还特意的撞了芳芳一下,换来一记大腿的暗掐。
“警官晚上好,我们都是芳芳的姐妹。。。”
“是的,我是大姐,请问芳芳犯了什么错。。。”
“哦,我们都知道一定是芳芳的不对。。。”
“请让我们有补偿的机会。。。”
“哦,让我以身相许吧。。。”
“不,让我的厨子之身来涤清我妹妹的罪过吧。。。”
“还是我自己来吧。。。”
豆大的汗滴在小警官的额头渐渐形成,现在的市民真是热情呀。。。他干咳了一声,结结吧吧的说:
“嘿嘿。。。没。。没什么事。。。只是想。。想和芳芳。。芳小姐谈。。谈一谈。。我。。我去一趟厕所。”
也许受不了三人“灼灼其华”的注视,也许有了什么羞人的反应,小警察一溜烟儿的跑进厕所里。
颜子和珍珍一齐转向芳芳。芳芳耸了耸肩,
“他说我站在路边,妨碍交通,很多车主为了看我而减低车速。。。”
“哼,臭美。”
“不,小警察太过分,我帮你教训他!”
珍珍抓紧机会,也是一溜烟的奔进厕所。
“诶诶,小让大。。。怎么那么急。。。”
颜子摇头叹息道。

十分钟后,珍珍优雅的从厕所走出来。脸上一副满足的表情。

刚坐下来,颜子一张纸巾递了过去。
“喏,嘴角没擦干净,还有,你身上这套旗袍可是我的,给我干洗了才还给我。”
“哼哼,如果是你自己,还不报销了,还能穿来见人么?”
“小警察还在里面么?”
“在呀,嘿嘿,走不动了。”
“哼,我还没出气,说到底,受害人是我。”
说完,芳芳也一溜烟儿的跑进厕所。碰的一声吧厕所门给锁上了。
“诶,诶,给人家休息多一会儿吧。。。哎,可怜的小东西。”
“很小吗?”
“不会啦,现在饥荒,能入口的都吃了。”
“怕是填不满。”
“没问题,挺饱的。”

十分钟后,芳芳优雅的从厕所走出来。脸上一副恹足的表情。

不等颜子的纸巾递到,芳芳掏出丝质手巾,悠闲的轻轻抹着嘴,不时发出咂咂的声响。
颜子一咬牙,站起身,
“如果妹妹受了冤枉,做姐姐的不为之出头,颜面何存?”
于是便往厕所走去。谁知芳芳和珍珍一左一右的拉着颜子,叫到
“姐姐,嘴下留情!”
“有言道,得饶人处且饶人。。。”
“是的,我受的冤屈,也没什么。。。”
颜子恨的牙痒痒的,心里暗想,两个小妮子自己心满意足了,就不让我快活一下吗?却
不得不装得深明大义,神色凝重的说
“放心好了,只取其卵,不杀其鸡。”
两人听了,便松开了手,继续优雅的抹着嘴。

十分钟后,颜子从厕所大叫出声
“妹妹们,给我拿干净的衣裳。”
两人同时叹了一口气,各自从提包里拿出干净的上衣。走进了厕所。

一会儿,三个人容光焕发,春风满面的走出厕所。
“下一间去那里呢?”
“红玫瑰吧。”
“好呀。。。”

可怜的小警察,走路都不稳了,第二天只好拿了病假。妈妈好奇的问,你好象瘦了一圈
,怎么减的,那么有效,告诉我让我试试,他却连笑的力气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