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raffo's repository

I finally got fed up with free web hosting and decided to use a blog to archive my articles, so... Here I bring you, Zuraffo's repository. The contents on this page is copyright to me. If you want anything, I can be reached at zuraffo@yahoo.com. Note: Best view with Mozilla Firefox. if you are using IE, please use the links on the side bar to navigate.

My Photo
Name:

Where memories became the only traces in life... 红颜易老,赤子其爰,故名“颜子”。

Sunday, June 18, 2006

旧作(二)颜色

2006年注:1997年前的旧作,当年年纪小,心思特别的别扭。

- 宇宙本来是黑色的。所谓的白天,只不过是太阳涂在地球上的保护色。

- 我的心有着夜的颜色,直透我的眼眸。

- 心灵深处背光的一面是否正值黑夜?

- 黑夜只是一只精灵,在我们不留意的时候,静悄悄的从你我心中溜出来在大地游荡。

- 黑色充斥空间,包围一切,保护着梦。

- 从第一声心跳开始,火焰便窜遍我的身体,从心开始燃烧,并在唇留下搁浅的红。

- 眸中盛开的一朵红玫瑰,偷偷的泄漏了我的秘密,使热情在黑色的外表内,若隐若现。

- 红包中装载了喜悦,祝福,与对未知的期盼。

- 我把一年的喜悦都装在红包里,在新年的时候拿出来挂在家里,那新年就会变得平安喜悦了。

- 太阳能把天边染红,我却只能用剩下的红去漂染一天剩余的心情。

- 9月31日,四周围起了紫雾。我挥动着手,尝试去触摸那若有若无的空气。它象冰一般的把火焰封在紫色的玻璃里。我是否快被淹没了?

- 白色的衬衫被溅到紫色的心情再也洗不掉了。

- 我梦游到一个开满紫罗兰的山谷,我在那里寻获了遗失已久的紫水晶。然后我睡了。

- 水晶把太阳的颜色调在我的脸上。

- 我买了一本有着紫边的书,紫色的框框住了所有文字。我竟无法在框外找到任何文字。

- 当路灯与晚霞的黄色正在争艳夺丽时,当黄昏的小雨再次跳起千篇一律的踢踏舞时,当百鸟归巢时,我也悄悄的把晒了一天的心情慢慢的收进我的被窝。

- 我来到一片青青的草原,我听见它低吟着青青的旋律,我看见自己化作一株草,也跟着低吟那青青的旋律。

- 风吹走了所有颜色。但透明是否一种颜色?风太自私了,它霸占了所有的透明,不让我的心也分享一些透明。

- 也许是天气和你的关系,我只看见一个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