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raffo's repository

I finally got fed up with free web hosting and decided to use a blog to archive my articles, so... Here I bring you, Zuraffo's repository. The contents on this page is copyright to me. If you want anything, I can be reached at zuraffo@yahoo.com. Note: Best view with Mozilla Firefox. if you are using IE, please use the links on the side bar to navigate.

My Photo
Name:

Where memories became the only traces in life... 红颜易老,赤子其爰,故名“颜子”。

Sunday, June 18, 2006

爱情圆舞曲

2006年注:吁乎,爱情,穷其一生也难解的谜题。成稿于1997年前。

- 如果你是我而他是你,你就能了解。。。
- 当我和你邂逅时,我穿着全黑的衣服。而我想马上化作一只黑蝴蝶,萦绕着你的黑梦。
- 我想知道除了那几个音节外,还有什么可以代表你。你绝对不是如斯简单的人。
- 我想,有一天,我一定会厌倦呼唤你的名字。届时,我希望你会在我身旁。
- 透明的空气里,飘浮着不透明的情绪。我被空气隔绝了。我只想吻你。
- 蜡烛的泪滴在我心上,很快的凝成一道透明的封印。我看见你的名字在里面。
- 火焰在我的眸中画出不规则的幻影,燃烧着我的不安分与狂野。是你解放了我的压抑。
- 你的不安渐渐抹在我的思绪上。如果陪着你是最大的安慰,我会二十四小时在你身旁。
- 我开始不带手表,为了学习你的时间。
- 我买了一本簿子练习写你的名字,名之:“日记”。
- 你说要唱歌给我听。我故作不解于你停顿的地方,却暗中感动于歌词所诉说的情意。
- 我发现常常很意外的碰见你。
- 我的手和你的手隔着0.01 公分的空气。然后,我觉得手好像被你握着了。
- 七夕。你紧紧的靠着我。你手中的伞撑着我的梦。织女的泪,溅不到你我的心。
- 我梦见了。有一位他在你我之间。
- 你松开我的手。我只抓到那0.01 公分的距离。足够补偿我吗?
- 看着你身上的新衣,我不禁很好奇那些旧衣的下场。
- 我想拥有我自己的时间,所以我放弃了你。
- 你就象阳光下的泪珠,蒸发了。我才惊觉,原来水是如此容易蒸发的。
- 白云飘过蓝空,不留下一点痕迹。
-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宣布失恋。我平静一如当时的和风。

- 我把自己变作一只红蝴蝶,再次飞出我被禁锢的眼神,让自己再次流连花丛。
- 红色也可以是一种很漂亮的颜色。
- 再次,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