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raffo's repository

I finally got fed up with free web hosting and decided to use a blog to archive my articles, so... Here I bring you, Zuraffo's repository. The contents on this page is copyright to me. If you want anything, I can be reached at zuraffo@yahoo.com. Note: Best view with Mozilla Firefox. if you are using IE, please use the links on the side bar to navigate.

My Photo
Name:

Where memories became the only traces in life... 红颜易老,赤子其爰,故名“颜子”。

Sunday, June 18, 2006

请继续爱吧

2006年注:是我在同言无忌版上看了一个贴子后有感而发的。原帖


(一)
请你们大家继续的爱吧!
心动了
喜欢了,
就尽管的说爱了。

看上他,
英俊的脸孔,
壮壮的身材,
所以就相信,
“我们有共同话题!我们心灵相通!”

上床三个月九天八个小时三十四分钟十二秒,
终于分开,
所以失恋了。
爱情多么伟大,
分手多么悲壮!
我,我又是多么的伤心。
因为我真心的爱情被活生生的剥离!

我再也不能爱了!
我只能活在和他的回忆中!
因为,那是真的爱情啊!

我再也不能爱了!
可是对面向我走来的帅哥真的好酷!
认识当朋友也无所谓嘛。

我再也不能爱了!
虽然我和别人上床,
可是内心深处还是想着他!

我再也不能爱了!
虽然我现在牵着别人的手,
可是我只看到他的脸孔。

可是,咦,怎么他的脸孔,简直和眼前这个人一模一样?

所以,继续爱吧!
没有人会怪你,
没有人会觉得你很可笑。
继续的和他上床
七个月二十一天一个小时十四分钟二十二秒
然后继续爱吧。

爱情是伟大的,
爱情是悲壮的,
爱情是美丽的,
哦~~~~
没有爱情,我的生活没有了意义~~~~

(二)
我曾经亲眼看过一群人滥交。
他们并没有脱衣服。
他们并没有做出下流的动作。
相反,
他们的行动是高尚的,
他们的动机是神圣的。

他们只是不断的爱。
他们对彼此宣誓不死的爱情,
然后根据下体的勃起程度决定爱情的寿命。

高潮过后
为了掩人耳目,
他们继续的表演,
虽然已经累得精疲力尽,
虽然已经达到彼此的目的。

三个月左右后,
等到每一个人都认为
他们在一起是因为爱情,
而不是因为欲望,
他们分开,
然后投入,
演出最后一场
最有挑战性的戏。

如此投入,
甚至,连自己也不知道,
其实自己,
只是在演戏。

然后,
大风吹,
大家换过对手,
再来一次。

(三)
我可不可以,
有一个晚上的恋爱?
因为,
没有人能够决定,
没有人能够批判,
如果,
我硬是要说,
一个晚上的体液交换,
是我最真挚,最深刻的爱情。

真的。
我有很多一个晚上的爱情。

可是,我道行不够,
不能把一个晚上,
变成许多个晚上。

因为,
会更容易让别人相信,
真的是爱情。

(四)
既然,
爱情无法被审判,
无法被谴责,
所以,把任何形式的欲望,
都和爱情挂上勾,
就是免死金牌。

除了无法被审判,
无法被谴责,
还免费赠送,
无限同情,
外加下一期的爱情保障。

(五)
妹妹问我,怎么分辨真的爱情,和不是真的爱情。
我没有回答她。
因为,答案因人而异。

有些人,结婚就是爱情。
有些人,住在一起就是爱情。
有些人,喜欢上床就是爱情。

大家都没有错。
爱情就是你认为是爱情的东西。

只要你认为是爱情,
没有人能说你错了。

在爱情的领域里,
没有人可能犯错!
没有人可能有罪!

在爱情的领域里,
你永远是英雄!

(六)
至于爱情。。。
有关于爱情。。。
我想,
我们还是耸耸肩,
望向别处。
因为爱情是如此,
奥妙,凛然不可侵,
的领域。

如此的,
容不下第三者的冷言相向。
因为相信,
所以有爱。

所以,
我也只好,
耸耸肩,望向别处。
把冷笑,
留给自己的爱情。

如果,存在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