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raffo's repository

I finally got fed up with free web hosting and decided to use a blog to archive my articles, so... Here I bring you, Zuraffo's repository. The contents on this page is copyright to me. If you want anything, I can be reached at zuraffo@yahoo.com. Note: Best view with Mozilla Firefox. if you are using IE, please use the links on the side bar to navigate.

My Photo
Name:

Where memories became the only traces in life... 红颜易老,赤子其爰,故名“颜子”。

Sunday, June 18, 2006

在高脚杯盛开的海岸


2006年注:成稿于2000年左右。

一支高脚,透明的酒杯,优雅的盛着半杯血红色,半透明的酒,冷冷的和我对视着。

时间凝结在杯沿。

听说吸血鬼的眼泪是红色的。

有一个披着黑色披风的吸血鬼,静立于无边无际之中。披风在无声的空气中张狂的,无助的挥动,想拍散百年来的孤寂。英俊的容颜,闭着眼,血红色的泪水,轻轻的划开苍白的脸孔,从英挺的下巴默默的滴到脚前的高脚杯。

高脚杯的酒面不断的荡漾着,荡漾着,荡漾着一个温柔的封印。

高脚杯被握在一个躺着的裸体少年手里。象夜一样深的头发,眸子;灰白,姣好的身子;已经没有了生气。。。虽然,那对眼神很深情的注视着站在身边的吸血鬼。

然后,定格,摄成一幅回忆中的画。

我慢慢的咽下杯中的眼泪。。。

骗人的,被吸血鬼咬死的,并不会变成吸血鬼。

能长相厮守是一则,迷信。

松手,高脚杯摔得粉身碎骨。酒色的血慢慢的渗了出来。

我赤着洁白的脚板,很轻很轻的踩上它的尸体。血色的酒慢慢渗出,和酒色的血混在一起。一声极微极微的呻吟从我的喉头逸出,眼睛,闭上。

空洞的回音传来,象一声叹息。

我坐到地上,手摸着唯一还有感觉的脚裸。柔柔的,柔柔的象一个圈套,象一种诱惑。柔柔的在我的肌肤上画出一个接一个的涟漪。

我好象快窒息了。什么东西哽在喉头。我大口的喘气。。。


“一片广袤的田野,一名年轻,打着赤膊的农夫在耕作。中午灼热的太阳,
汗水不停的从他健康的肌肤渗出,流下。他有力的双手握着一只锄头,不停
的锄向那一片黑色的土地。贲起的二头肌,粗壮的小臂,随着锄头的韵律而
抖动的胸肌。。。我贪婪的吞吮他散发的生气。。。太阳很耀眼。。。”

杀那,桑田变沧海。

那是一片平静的海。那是一片高脚杯盛开的海岸。到处都可以看到纷然的玻璃碎片。那里有夕阳,和高脚杯与碎片调出的彩虹。黄金色的海水,温吞的攀上海岸,又懒慵的滚了下去。海里的一块岩石上,有一个张着翅膀的女人,轻启着嘴唇,唱出一潮又一潮的海浪声。

我紧绷的容颜慢慢的,缓缓的,放松。

迎面站着的是那只吸血鬼。他睁开魅惑的双眼,盯着我,然后,面无表情的缓缓转过身。黑色的斗蓬又再次狂舞,如丝缠蛹一般,渐渐的包围我。。。

还有我的孤寂。

--------



此文原题:思吟。想想,还是改了。